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kuraki (Mai-K最高!!!)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還沒收到初業證書要怎麼報高業
時間
Sun Jan 6 14:34:00 2008
我目前大學還沒畢業 初業過了 可是證書還沒拿到 要怎麼報高業 拜託大家替我解答一下 報名時間剩沒多少天了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06.18
推
oanger
:成績單就可以了
01/06 14:43
推
lovepresent
:還要有道德
01/06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