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kbabys (經理人生活..累翻了)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想請問大家關於96年第四季筆試
時間Mon Jan 7 00:09:20 2008
不好意思~~想請問大家94年第四次12月份考試
期貨業務員和證券分析師的合格證書有寄發給大家了嗎
因為簡章弄丟了~所以不知道正確寄發時間
想麻煩有收到的大大回應一下
阿哩阿痘啦~
--
http://www.wretch.cc/blog/sharkbabys
別期待嚕~~~裡面沒正妹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85.87
推 lovewhite:1/15寄 01/07 00:27
→ sharkbabys:謝謝您吼...喜歡白大大 01/07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