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想請問大家94年第四次12月份考試 期貨業務員和證券分析師的合格證書有寄發給大家了嗎 因為簡章弄丟了~所以不知道正確寄發時間 想麻煩有收到的大大回應一下 阿哩阿痘啦~ -- http://www.wretch.cc/blog/sharkbabys 別期待嚕~~~裡面沒正妹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85.87
lovewhite:1/15寄 01/07 00:27
sharkbabys:謝謝您吼...喜歡白大大 01/07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