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大家 我之前考高業 沒過 有一張不合格的條碼 我現在要考初業 可以把不合格條碼 貼在報名信封上 貼條碼的地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5.114
skltku:不過尼幹麻不繼續考高業壓!? 01/08 20:59
skltku:好像只能用在同一科~或是考期貨營業員的樣子~ 01/08 20:59
skltku:看條碼使用說明吧! 01/08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