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1128 (不舒服到感覺快瘋了>,<)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請問一下這樣可以免繳畢業證書嗎
時間Tue Jan 8 18:45:14 2008
請問一下大家
我之前考高業 沒過 有一張不合格的條碼
我現在要考初業 可以把不合格條碼
貼在報名信封上 貼條碼的地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5.114
→ skltku:不過尼幹麻不繼續考高業壓!? 01/08 20:59
→ skltku:好像只能用在同一科~或是考期貨營業員的樣子~ 01/08 20:59
→ skltku:看條碼使用說明吧! 01/08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