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 這是另一個問題 如果說我電腦應試報名了.. 錢還沒繳 我可以在金研院的網頁上申請放棄嗎?? 請問有這個東西嗎??或是轉讓給別人嗎?? 新手第一次使用電腦應試 感恩...有勞高手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35.162
ikamay:沒繳都可放棄,他應該有繳費期限吧 過了名額就釋出了 01/09 00:00
yccd:去訂單那邊取消就可以了 01/09 00:27
curley:已經可以印了..我已經印出來囉... 01/09 02:00
curley:糟糕...回錯文章了..我是要回下一篇 01/09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