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atesprit (greatesprit)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電腦應試可以放棄嗎?
時間Tue Jan 8 23:59:04 2008
抱歉..
這是另一個問題
如果說我電腦應試報名了..
錢還沒繳
我可以在金研院的網頁上申請放棄嗎??
請問有這個東西嗎??或是轉讓給別人嗎??
新手第一次使用電腦應試
感恩...有勞高手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35.162
推 ikamay:沒繳都可放棄,他應該有繳費期限吧 過了名額就釋出了 01/09 00:00
推 yccd:去訂單那邊取消就可以了 01/09 00:27
→ curley:已經可以印了..我已經印出來囉... 01/09 02:00
推 curley:糟糕...回錯文章了..我是要回下一篇 01/09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