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我想再請問一下哦~~ 我手邊內控的書是東展94年4月的版本,那內容會跟最新版的差很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85.3
likemvp:跟考題差不多就好 01/09 21:04
comebest1219:不會喔~~記得做94年後的考題就行了~ 01/09 21:59
colinwon:請問我的書是93年度的,內容有差嗎?還是得買新的? 01/10 00:41
inautumn:我記得有一年改蠻多的~ 01/10 11:49
tsawtin:我那次大改版 01/10 18:18
skltku:感覺有點久ㄝ~現在都97年惹~ 01/11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