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unrise3134 (不想動)
看板
License
標題
Re: [疑惑] 銀行內控
時間
Wed Jan 9 19:54:44 2008
那我想再請問一下哦~~ 我手邊內控的書是東展94年4月的版本,那內容會跟最新版的差很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85.3
推
likemvp
:跟考題差不多就好
01/09 21:04
推
comebest1219
:不會喔~~記得做94年後的考題就行了~
01/09 21:59
→
colinwon
:請問我的書是93年度的,內容有差嗎?還是得買新的?
01/10 00:41
推
inautumn
:我記得有一年改蠻多的~
01/10 11:49
→
tsawtin
:我那次大改版
01/10 18:18
→
skltku
:感覺有點久ㄝ~現在都97年惹~
01/11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