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tea53 (萬年黃金單身會會長)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想請問出接授信電腦應是革命成功的前輩
時間Wed Jan 9 23:24:05 2008
初階授信是我接下來比較想考的一張
可無奈跟我的期貨考試距離不到一個禮拜
(突然很想抱怨一下,為啥金融研訓院的考試這麼不平均分配)
剛剛爬文以後發現,金融研訓院的電腦考試
似乎難度偏高(比起筆試來),就算下了很多努力,可能也不到預期
想請問初階授信考電腦應試有過的人
電腦應試是不是真的要比較下功夫?著重的重點應該在哪個部分?
(考古題可略過?重複性趨近於零?)
希望有人能分享一下考電腦應試有過的經驗....
另外,還想請問初階授信比起其他證照的難易度大約如何?
(好像有聽說比內控困難?)
基本上出接授信是比較偏像銀行類的->這觀念有錯嗎?
還有,我要謝謝上次幫我集氣還有關心我親人的鄉民
真的很謝謝你們!現在我親人的情況已有好轉,謝謝!
整個讓我覺得雖然身陷考試,但卻處處有溫情阿~~哈!!
甘溫v(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92.98
→ greentea53:基本上"初階"授信是比較偏像銀行類的-->錯字 01/09 23:24
推 yccd:這科就看東展兩個禮拜 低空飛過 75/71.25 哈~ 01/09 23:28
→ yccd:不過我輸從頭到尾都有看 我沒有跳頁的^^ 01/09 23:29
→ teinosuke:初階授信電腦應試真的有比筆試難 01/10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