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初階授信是我接下來比較想考的一張 可無奈跟我的期貨考試距離不到一個禮拜 (突然很想抱怨一下,為啥金融研訓院的考試這麼不平均分配) 剛剛爬文以後發現,金融研訓院的電腦考試 似乎難度偏高(比起筆試來),就算下了很多努力,可能也不到預期 想請問初階授信考電腦應試有過的人 電腦應試是不是真的要比較下功夫?著重的重點應該在哪個部分? (考古題可略過?重複性趨近於零?) 希望有人能分享一下考電腦應試有過的經驗.... 另外,還想請問初階授信比起其他證照的難易度大約如何? (好像有聽說比內控困難?) 基本上出接授信是比較偏像銀行類的->這觀念有錯嗎? 還有,我要謝謝上次幫我集氣還有關心我親人的鄉民 真的很謝謝你們!現在我親人的情況已有好轉,謝謝! 整個讓我覺得雖然身陷考試,但卻處處有溫情阿~~哈!! 甘溫v(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92.98
greentea53:基本上"初階"授信是比較偏像銀行類的-->錯字 01/09 23:24
yccd:這科就看東展兩個禮拜 低空飛過 75/71.25 哈~ 01/09 23:28
yccd:不過我輸從頭到尾都有看 我沒有跳頁的^^ 01/09 23:29
teinosuke:初階授信電腦應試真的有比筆試難 01/10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