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amyashi (yoyo)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關於資產證券化考試
時間
Thu Jan 10 08:57:05 2008
最近幾開始開辦的資產證券化考試和企業內控考試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分享一下準備經驗 還有 大概什麼類型的行業有需求這樣的考試證照 我是一位律師 但是以後想走金融方面的領域 除了高業外還有沒有 在金融界的前輩們能指導一下 小妹我必須要必備什麼證照呢? 麻煩各位網上的大大能給予一點指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