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lylikeu (阿姑親一個muaaa~)
看板License
標題Re: [疑惑] 信託的電腦應試???
時間Thu Jan 10 11:35:49 2008
※ 引述《greatesprit (greatesprit)》之銘言:
: 問題1:
: 18號的信託電腦考上午場及下午場
: 請問一下...
: 昨天我去金研院看還是額滿狀態??
: 剛剛我又去看變成2個狀態都是 "報名中"
: 是不是有人放棄了??
是
有人放棄就會有名額
: 問題2:
: 報名前10天僅可網路信用卡繳費??
: 可是我沒有網路信用卡??
: 是不是我等明天在報名就可以用ATM繳費了??
不行
因為已經超過考前10天
也就是8~17號報名都只能信用卡繳費
而且報名名額很快就會滿
應該等不到隔天給你報名
: 感恩
: 第一次報名電腦應試一堆笨問題>.<
: 我去金研院的Q&A都沒我要的答案??
: 所以上版問板友 感恩^^
--
魚說:
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
ꘊ 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
我能感覺你的淚,
ꘊ 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38.129
推 greatesprit:那請問我請朋友用他信用卡幫我繳費可以嗎?? 01/10 11:55
推 greatesprit:剛剛爬了文..沒有信用卡可以去華南銀行現場繳費嗎?? 01/10 12:24
推 greatesprit:如果可以..我是帶著MAIL那組轉帳帳號去繳費嗎?? 01/10 12:31
→ greatesprit:因為工作需要..要考到信託那張...卡在繳報名費問題>.< 01/10 12:33
→ onlylikeu:可以請人用信用卡幫你繳 因為每個人的轉帳帳號都不一樣 01/10 13:17
→ onlylikeu:有問題 最好打去金研院問清楚 01/10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