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asica (把幸福遺落)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投信投顧相關法規
時間
Thu Jan 10 22:13:33 2008
1/20要去台北場考電腦 現在的進度是96年東展的內容及題目能掌握八成了 請問已經考過這一科的人 我需不需要再去找93~95年的考古題多作練習呢?? 目前找到有在分享96年之前的考古題的網站就只有以下
http://pro.udnjob.com/mag2/fn/itempage.jsp?f_MAIN_ID=94&f_SUB_ID=318
先謝過大家的分享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8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