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ftar ( )
看板License
標題Re: [疑惑] 關於巨匠繳費問題
時間Sat Jan 12 00:16:58 2008
以下是我個人的想法~
巨匠繳費方式是委託銀行收款,所以假如中途放棄不上不繳錢的話,
應該會影響到在金融機構的信用吧!!
且若還是學生的話需"假意"提出薪資證明,以證明你足以負擔每個月的費用,
才可以用自己的名義來辦,就是像先跟銀行貸款,再逐月還給給銀行的意思,
所以你欠錢的對象其實是銀行~跑掉的話對巨匠是沒有影響的!!
關於回應問題以上~
以下純粹抱怨~"~
我也有報這方案,也是分18期,但是是月繳3684...不知道是不是現在變比較貴,
或是方案不同,現在有點後悔,有點怕以後在職場上會用不上~唉!!
※ 引述《howtoday (無止盡的累)》之銘言:
: 這應該算是繳費問題吧
: 剛剛我朋友去問了巨匠
: 巨匠的人跟說:一個月4050 要繳18期
: 第一個月上完課 才開始繳第一個月的錢
: 他想知道
: 假如他上到第七、八個月之類的 不想上了 那他可以不要繳也不要去嗎??
: 另外
: 想問 有另一家瑋智電腦職訓 台南的人若有補過覺得好嗎?????
: 相較之下 是哪家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6.50
推 nonakulo:分期不好喔!像我就是分期結果後悔了! 01/13 20:45
推 kimoli:樓上的 為何會後悔?我剛剛才報了巨匠 採用分期的方式耶!! 01/14 00:19
推 tau:我一報名 他們就跟我說分期付款 我沒有去想 我還可以 02/24 00:45
→ tau:選擇現繳 也就是一次付清 現在我的課要繳12個月 每個月去 02/24 00:47
→ tau:付錢 我覺得有點煩 02/24 00:48
推 blockfriday:我24其....哭哭 06/28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