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ghtbon (砲兵)
看板License
標題Re: [疑惑] 壽險的核保理賠考試
時間Sun Jan 13 17:13:38 2008
考古題一定看熟!! 書的話~可以當然看書!! 我是把考古題做熟~再配合書唸~比較ok!!
不過書不便宜~看是否可以用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30.237
→ foxyman:我知道每家保險公司都有所謂的"考古題"..內容大同小異~~ 01/14 09:26
→ foxyman:要借的話 應該不難.不過有上公司安排的課程會更容易抓重點 01/14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