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hf (結果葛洛莉沒缺了)
看板License
標題Re: [疑惑] 理專
時間Tue Jan 15 16:04:48 2008
應徵銀行理財專員 應徵方式使用網路人力銀行嗎???
還是必須要有認識的人 才有機會???
或是其他的方式呢???
謝謝^^
※ 引述《gohf (hf)》之銘言:
: 由於讀語文的(外國語文方面...)
: 應屆畢業生
: 想說如果朝向理專方向走(而且是外商銀行)
: 請問困難度高嗎?(沒信心)
: 同學說先考證照直接試試看(我想,她對我很有信心)
: 並非不相信她
: 只是想聽聽別人意見為何
: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0.106
→ yccd:理專要有證照人身保險/投資型/信託/投法然後投履歷會請你面試 01/15 17:35
→ yccd:靠關係比較少 最好有他行理專一年以上經驗^^ 01/15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