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應徵銀行理財專員 應徵方式使用網路人力銀行嗎??? 還是必須要有認識的人 才有機會??? 或是其他的方式呢??? 謝謝^^ ※ 引述《gohf (hf)》之銘言: : 由於讀語文的(外國語文方面...) : 應屆畢業生 : 想說如果朝向理專方向走(而且是外商銀行) : 請問困難度高嗎?(沒信心) : 同學說先考證照直接試試看(我想,她對我很有信心) : 並非不相信她 : 只是想聽聽別人意見為何 :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0.106
yccd:理專要有證照人身保險/投資型/信託/投法然後投履歷會請你面試 01/15 17:35
yccd:靠關係比較少 最好有他行理專一年以上經驗^^ 01/15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