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已報名3月份台北投一的大大想放棄或延後考試的嗎 小弟因工作需要,急需參加考試。 不知版上可有人願意相讓,若有,請回覆信箱。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3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