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rephic ( )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請問有報名3月份投一(電腦應試)台北考場的大大嗎
時間
Mon Jan 21 21:56:19 2008
請問有已報名3月份台北投一的大大想放棄或延後考試的嗎 小弟因工作需要,急需參加考試。 不知版上可有人願意相讓,若有,請回覆信箱。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3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