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小弟我最近要準備考內部控制 可是 不知道要用哪家補習班的題庫比較好 可以請問哪位大大 可以告訴我要用甚麼題庫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08.70
inautumn:銀行內控的話看東展的書就好了 01/22 21:56
TOrzT:感謝這位大大QQ 東展是書局有賣嗎? 01/22 22:32
yennjen:是的 五南或是諾貝爾都有證照的書 01/23 12:11
TOrzT:謝謝大大 01/23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