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ockfan (阿良)
看板License
標題Re: [疑惑] 關於投資型保單
時間Wed Jan 23 15:39:25 2008
剛才去查了一下
不管是人身保險還是投資型測驗
都是不接受個人報名的
建議透過保險公司去報名會省力多了
其實板上蠻多家保險專家的可以詢問看看
不然我也有認識朋友可以幫你報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27.181
→ snoopy2:請問有在台中的保險人員嗎?我想報名....謝謝^^ 01/24 10:22
→ brockfan:我在台中阿@@ 01/26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