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是初階外匯報名的最後一天 但我還是無法下定決心要不要報名 聽說筆試會比電腦考簡單 但筆試地點只有在台北 台中及高雄 而我人卻在台南... 此外 我已經報名初階授信 所以如果再報考初階外匯 有點擔心會應付不來 想請問大家 電腦考試是每個月都會舉辦嗎? 另外 之前已爬過文 所以知道電腦考比較隨機 難度不一定 所以大家建議我要報名筆試或者電腦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115.221
cher0510:我也在台南但我還是報筆試~因為第一次考我也不太董 01/24 15:33
cher0510:而且電腦考試好貴 01/24 15:37
iasg:那這樣考試當天要一大清早就起床跑去高雄耶~好累喔> < 01/24 16:10
adbecf:....................................................... 01/24 17:14
liupagi:如果真的想考的話...就下定決心去報吧..過年少玩一點 01/24 17:31
liupagi:每天作好讀書規劃...看看要讀多少頁才符合進度..沒問題的 01/24 17:32
liupagi:筆試跟電腦根據推文.好像真的筆試比較好一點.電腦要看運氣 01/24 17:34
liupagi:不過如果金研院和東展都看的很熟..也是可以去考考電腦的 01/24 17:37
liupagi:因為就怕電腦應試會出東展沒有..只在金研院才會找到的題目 01/24 17:38
iasg:了解了 感謝大家的回答~ 01/24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