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r0510:我也在台南但我還是報筆試~因為第一次考我也不太董 01/24 15:33
→ cher0510:而且電腦考試好貴 01/24 15:37
→ iasg:那這樣考試當天要一大清早就起床跑去高雄耶~好累喔> < 01/24 16:10
→ adbecf:....................................................... 01/24 17:14
推 liupagi:如果真的想考的話...就下定決心去報吧..過年少玩一點 01/24 17:31
→ liupagi:每天作好讀書規劃...看看要讀多少頁才符合進度..沒問題的 01/24 17:32
→ liupagi:筆試跟電腦根據推文.好像真的筆試比較好一點.電腦要看運氣 01/24 17:34
推 liupagi:不過如果金研院和東展都看的很熟..也是可以去考考電腦的 01/24 17:37
→ liupagi:因為就怕電腦應試會出東展沒有..只在金研院才會找到的題目 01/24 17:38
→ iasg:了解了 感謝大家的回答~ 01/24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