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white (Bruce)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人身保險
時間Fri Jan 25 02:05:16 2008
最近打算考這一張
在版上看了很久
有一點疑問想請問一下
看大家說的流程是找保險公司上課->內部考試->公會考試
那請問要如何找保險公司上課呢?
我沒有保任何的險
所以也沒有認識的業務員
在網路上也找不到相關訊息
那是要如何接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83.153
→ lovewhite:PS.我在嘉義 01/25 02:05
推 chiuming:去保險版PO...很多人會找你低 01/25 16:32
推 brockfan:我有認識的可以幫你介紹,或者你要來台中考也可以啦!@@ 01/26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