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是大一 唸的是管理方面的科系 但現在考信託等..證照好像太早了 我想問一些電腦證照 哪些比較實用呢? 本身對於PHOTOIMPACT和PHOTOSHOP和dreamweaver 都會一些 但都沒有很深入 除了花錢去上電腦課程外 有什麼其他方法? 請知道的人幫忙回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35.68
wilson7676:是資訊管理嗎?如果是的話,可能跟你所說的都沒關係唷 01/27 21:36
josula:問問你想要去的業界人士比較準確 02/01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