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gogo (喔耶)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關於中餐丙級考試
時間
Mon Jan 28 22:24:20 2008
明天就是中餐丙級考試囉..想請問服裝要去哪裡租借...因為規定要穿廚師服 有人能幫幫我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60.188
→
gkkangel
:我有...^^
01/29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