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板上有關證照的討論 發覺每年考證照的人很多 不過物以稀為貴 這麼多人都考過 那優勢在哪阿...?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88.57
bs1435:當別人都有就你沒有時,你就知道優勢在哪邊了 01/30 22:46
bs1435:與其說佔優勢,不如說是不想讓自己處於劣勢 01/30 22:46
free99:樓上說得是啊~~ 英文和電腦真的都很重要 01/30 23:23
RainDate:其實不要看別人有沒有,先看自己有沒有XD 01/30 23:35
kevin0924:考你真的用的到的~不然工作上用不到你考了N張也白搭~ 01/31 00:34
PICASSO1:講難聽一點,就是找不到工作的人想找到工作;找到工作的 01/31 12:04
PICASSO1:人想找到更好的工作!! 01/31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