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s1435:當別人都有就你沒有時,你就知道優勢在哪邊了 01/30 22:46
→ bs1435:與其說佔優勢,不如說是不想讓自己處於劣勢 01/30 22:46
推 free99:樓上說得是啊~~ 英文和電腦真的都很重要 01/30 23:23
推 RainDate:其實不要看別人有沒有,先看自己有沒有XD 01/30 23:35
→ kevin0924:考你真的用的到的~不然工作上用不到你考了N張也白搭~ 01/31 00:34
推 PICASSO1:講難聽一點,就是找不到工作的人想找到工作;找到工作的 01/31 12:04
→ PICASSO1:人想找到更好的工作!! 01/31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