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owowoh (cc)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請問改版後的期貨商業務員用書
時間
Wed Jan 30 23:16:40 2008
據說今年證期會把題庫改版了 我今年三月要考期貨商業務員 念96年版的書夠用嗎? 還是要花錢買97年版的呢? 不知道所謂改版是指改考試題庫 還是改法規跟交易實務的內容呢? 如果是後者的話是不是要買新版的比較好? 請大家為我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3.94
推
Karen1005
:我也想問:如果買東展的新版可以嗎?
01/31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