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pk0806449 (安琪)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電腦應試報名???
時間Fri Feb 1 14:50:52 2008
各位大大,我想問一下,我要用電腦應試考銀行內控時發現下面這些文字
參加以下測驗者,依「金融相關測驗模組化方案」規定,須另加考共同科目
--「金融常識與職業道德」測驗,本院每月皆有開辦該項測驗,歡迎踴躍報考:
信託業業務人員專業能力測驗
銀行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測驗
信託業業務人員(信託法規乙科)-限取得投信投顧業務員資格
那我不懂我是要報考銀行內控的同時在另外報名金融常識與職業道德嗎?
但是我看到電腦應試項目裡沒有金融常識這科阿??
那我要怎麼報名金融常識呢?
我是第一次考證照> <...請大家教教我吧!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可以同時報考銀行內控的一般金融和消費金融嗎?
我看到這兩科的時間是接續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71.206
推 jordan2477:一般跟消費選一個讀跟考就好 證照都一樣 02/03 16:34
→ jordan2477:金融常識與道德 等你考完內控有時間在考金融常識那科 02/03 16:35
→ jordan2477:不用同時考 考完內控是證明吧? +上金融那科 寄給金研 02/03 16:35
→ jordan2477:院 他會給你一張內控合格證明書 應該是這樣 02/03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