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ic88 (給他多一點時間)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金融院出的內控書
時間Sat Feb 2 01:22:29 2008
我手邊有一本朋友借我的-金融院出版 銀行內控與內稽入門以及解析
2007.8月出版
因為沒有買過金融院的書,以前我看到都是像A4大本的,現在這本就像東展一樣大小!
請問一下,它每章章節後面會有精選試題,那是往年的歷屆考題嗎?
因為它沒有像東展一樣,後面有歷屆全部一張考券,全部題目這樣排列方式,
所以想問一下 ^^ 那些考題也是歷屆的吧?
信託唸東展習慣了,唸這本金融院內控應該也會過吧?我在想要不要再買本東展 @@
好怕不過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84.185
推 skltku:研訓院的內控好像有兩本ㄝ~"實務"和"法規" 02/10 00:30
→ skltku:不過我也是看東展的~跟尼看信託的感覺差不多~ 02/10 00:31
→ skltku:內控還要比信託簡單一些些~ 02/10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