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畢業前考到了甲種電匠跟乙級室內配線 ,本身有工業配線丙級,電腦硬體裝修丙級, 因為目前在當兵中= =(回饋國家,米蟲萬歲....) 想說趁些時間在考些證照.... 可是不知道要考哪些.... 前途一片茫然阿Orz... 還是直接先找工作再依工作需求考証照阿?(會不會太慢了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99.112
kenny1:甲級電匠一堆工作找上你吧 什麼叫前途一片茫然 好閃 02/07 13:21
james5168qoo:甲種電匠&甲級電匠是不同的!甲種電匠=乙級配線~ 02/09 13:14
james5168qoo:只是拿乙級配線的前題是學科要60分以上~考國際證照吧 02/09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