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ter1109 (心語)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電匠
時間Wed Feb 6 21:59:43 2008
小弟我畢業前考到了甲種電匠跟乙級室內配線
,本身有工業配線丙級,電腦硬體裝修丙級,
因為目前在當兵中= =(回饋國家,米蟲萬歲....)
想說趁些時間在考些證照....
可是不知道要考哪些....
前途一片茫然阿Orz...
還是直接先找工作再依工作需求考証照阿?(會不會太慢了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99.112
→ kenny1:甲級電匠一堆工作找上你吧 什麼叫前途一片茫然 好閃 02/07 13:21
推 james5168qoo:甲種電匠&甲級電匠是不同的!甲種電匠=乙級配線~ 02/09 13:14
→ james5168qoo:只是拿乙級配線的前題是學科要60分以上~考國際證照吧 02/09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