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3wii (柯!柯!柯~柯南)
看板License
標題[心得] 看了幾個禮拜的高業題庫~~
時間Tue Feb 12 17:06:56 2008
好難,好累。果然完全沒接觸過的人去碰它果然要多費一番心力。
可是如果只背題庫的話,對我而言是蠻簡單的。
想要去理解它,所以才會讀得很煩。
不知道的一些問題只有去GOOGLE找,身邊又沒有人問。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5.207
推 minilydia:都還沒開始唸.. 02/12 17:44
推 tfliaokaiz:考前一個禮拜要考授信 02/12 21:49
推 josula:那就花錢去補習吧 02/13 01:25
推 skltku:沒有接觸過真的會比較累~加油囉!! 02/13 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