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難,好累。果然完全沒接觸過的人去碰它果然要多費一番心力。 可是如果只背題庫的話,對我而言是蠻簡單的。 想要去理解它,所以才會讀得很煩。 不知道的一些問題只有去GOOGLE找,身邊又沒有人問。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5.207
minilydia:都還沒開始唸.. 02/12 17:44
tfliaokaiz:考前一個禮拜要考授信 02/12 21:49
josula:那就花錢去補習吧 02/13 01:25
skltku:沒有接觸過真的會比較累~加油囉!! 02/13 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