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oughe (doughe)
看板
License
標題
Re: [疑惑] 化學系
時間
Sun Feb 17 23:48:25 2008
你可以上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的網站上查詢 它是關於技術士證照的 你可以依學校科系選擇你要考的證照 據我所知 可以考 化學丙級、乙級 有機物還無機物的分析等等 其他的 我就不清楚了
※ 引述《tpangela (噓噓)》之銘言:
: 我是化學系的學生
: 不知道有哪些證照可以考??
: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0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