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初業的法規和實務 怎麼那麼多數字 完全找不出關聯性 一年兩年三年四年五年三天七天十天10%15%20%25%50% 大家都是硬記嗎 有沒有什麼訣竅或撇步或重點 才考過兩張證照內控和理規 就考這個是不是太自不量力了>"< 再一個禮拜就要考了玩蛋了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4.146
skltku:多看幾次自然就記得了~尤其是有考過的更要記熟~! 02/23 11:30
skltku:做考古題就知道哪些常出現!少考的就盡量記囉~ 02/23 11:30
skltku:記不起來就...就多看幾次囉! 02/23 11:31
wwa:期貨還沒唸完~~~ 02/23 11:57
REITs:有同感 念高業也是 雜7雜8的 剩不到幾天了 02/23 12:31
lu23:數字相同的東西列在一起 抄在小紙條上 考前狂記 就OK了 02/23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