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ji13929 (我想進銀行工作嘛!!)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急啊~~~~證基會的電腦應試!!!!
時間Sat Feb 23 17:25:00 2008
我最近想轉換跑道~~~
可是銀行方面說我還需要考"投信投顧相關法規一科"!!!!
我從農曆年前每天上網看,今天終於讓我等到四月下半月的報名開始!!!
可是~~~~
我準備報名之後才發現,好像證基會報名電腦應試還要先買簡章!!!!
更慘的是~~~我選信用卡付款之後,網路一直進不去!!!!
天啊!!!!!
怎麼辦???今天又是週末~~~那邊的電話又沒人接!!!!
會不會等到星期一,名額又都滿了???
我要考試啦!!!!
為什麼報名電腦應試還要先買簡章???
金融研訓院都不用!!!!!
真的搞死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36.47
→ vuldjo:每個機構的規定不一樣摟 雖然麻煩但是搞清楚就好 02/24 19:44
→ vuldjo:他都是固定星期五會開放新的考試時間 有沒有每週我就不清楚 02/24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