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zo4 (鼻涕蟲)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華語師資證照...怎麼考?
時間
Tue Feb 26 11:48:24 2008
我知道某些學校有開華語師資培訓班,某些補習班也有開課 但...不知道要如何考呢? 或是報名方式那些的... 我在教育部網站也找不到類似的資訊耶@o@ 該不會是上課通過培訓班自己的考試就拿的到證照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0.94.233
推
S923
:
http://0rz.tw/ad2yJ
02/26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