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ummer1227 (小氣胖)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有關於內控..
時間
Tue Feb 26 15:09:07 2008
請問一下.. 3/9要考銀行內控.. 但是我還沒有考到金融道德於常識.. 這樣的話 我可以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07.45
推
sunrisehuang
:可以考,在執業前再把金融道德常識考到即可
02/26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