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yc780516:我也沒讀很熟..第一次考..現在止能看宏典的粗字體惡補.. 03/01 01:02
推 tony245928:我第一次考 做考古題法規都有80 但是第二部份 都沒超過 03/01 01:23
→ tony245928:65耶 ˊˋ 明天在努力一點 後天就要上戰場了 03/01 01:24
推 elingts:我是第一次要考..大家一起加油啊~~~ 03/01 01:52
→ tempo7654:嗯!大家加油~ 03/01 02:26
推 chiuming:三次...原PO真是錢多多...= = 03/01 15:23
推 cherrygirl:哈哈 我跟你的情形一樣,明天一起加油吧@@ 03/01 20:49
推 xaiwisce:明天大家加油囉!第一次進雄女 >//////< 03/01 20:57
推 DreamKite:加油....我考投信投顧!! 03/01 22:10
→ tempo7654:再過8小時就要考了!衝吧~大家 03/02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