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過12點算星期六了 星期日就要考了!大家準備的怎樣呢? 我個人是考第三次了@@ 第一次報名沒去考 第二次只看投資概論+財務分析就去考了 這次第三次了是有全部看完但還不是很熟 大家準備的怎樣呢? 希望這次我會過!當然版友也通通會過 大家一起努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3.95
kyc780516:我也沒讀很熟..第一次考..現在止能看宏典的粗字體惡補.. 03/01 01:02
tony245928:我第一次考 做考古題法規都有80 但是第二部份 都沒超過 03/01 01:23
tony245928:65耶 ˊˋ 明天在努力一點 後天就要上戰場了 03/01 01:24
elingts:我是第一次要考..大家一起加油啊~~~ 03/01 01:52
tempo7654:嗯!大家加油~ 03/01 02:26
chiuming:三次...原PO真是錢多多...= = 03/01 15:23
cherrygirl:哈哈 我跟你的情形一樣,明天一起加油吧@@ 03/01 20:49
xaiwisce:明天大家加油囉!第一次進雄女 >//////< 03/01 20:57
DreamKite:加油....我考投信投顧!! 03/01 22:10
tempo7654:再過8小時就要考了!衝吧~大家 03/02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