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engpo (~~~~~~~~~~~~)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如果要當保險人員
時間
Sun Mar 2 16:07:53 2008
您好 如果要當保險人員,只要考壽險和投資型保險就可以嗎? 因為小弟最近有點想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27.235
推
shihwen0616
:新人的話是可以了..但還要考外幣保單 投信投顧 會較好
03/03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