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您好 如果要當保險人員,只要考壽險和投資型保險就可以嗎? 因為小弟最近有點想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27.235
shihwen0616:新人的話是可以了..但還要考外幣保單 投信投顧 會較好 03/03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