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如果我要準備這幾個月各項證照考試 但是我手邊的東展參考書都是95年版的(信託/投信/內控) 請問我該去購買最新版的嗎? 或是拿目前有的來準備就可以了? 麻煩大家幫我解惑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44.23
darrengonzo:信託、內控我考過可回答你,我也都是買人家用過的二手 03/02 19:29
darrengonzo:所以都是過期的,應該是OK的!況且信託內控是最簡單的 03/02 19:30
darrengonzo:我自己認為啦~就是背就對了...參考看看 03/02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