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ekeheart (熊熊忘記)》之銘言: : 這次考試的投資學還真是難呀…… : 超多新的題目,考古好少,感覺要七十分都很難。 : 財務分析、證券法規到是還好,新的題目就沒有那麼多了, : 但我最討厭的就是那種「選擇包選擇」的題型, : 還有選項c或d為全都對or全都錯的題型也很機x。 : 希望答案快點出來呀!好想快點心安呀~~ : 為高業集氣唄! : 高業會考過的!!!! 我剛剛找完了 全都在證基會的書上 投資學答案 DADBD DCDBC ADBBB DBDDC BBBDB CCCBC DADAB ACCAC DADAB DCCAB BACCD BAABB BDDAD ADCCA DBDAA ADBCD -- -- 傳說中的真相 http://www.wretch.cc/blog/tfliaokai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51.116
SecretWhale:感謝,大推 03/02 21:40
kerota:29題...我覺得是A耶 03/02 21:40
kerota:57題...我覺得是C 03/02 21:47
tfliaokaiz:29題..經建會去年八月改了 03/02 21:52
tfliaokaiz:57題...我不想再翻書了 03/02 21:53
lezer:這位仁兄你真好..讓我安心了一下~沒考太差.. 03/02 22:02
yulong210:錯34題就一定沒過了對吧? 03/02 22:07
rexlin:感謝~~~請問有財務分析跟法規嗎??^^ 03/02 22:10
kerota:57.5分 還差167.5 只要其他2顆平均83.75就過了^__^ 03/02 22:10
SecretWhale:57題,答案應該是c喔,是在市場投資組合右上方的部份 03/02 22:08
SecretWhale:才會是大於100% 03/02 22:10
kerota: 還差152.5 76.25 03/02 22:11
SecretWhale:這題是說在無風險資產跟市場投資組合間的。 03/02 22:11
golife:對完我只有55分 慘~~~~~~~~~~~~~ 03/02 22:16
yulong210:樓上 (握)~ 03/02 22:17
golife:樓上(握) 看來要等下次了XD 03/02 22:19
kekeheart:如果答案都沒有錯(或上下更正1、2題)剛好有70...好險 03/02 22:24
DHSSH:感謝T大用心 03/02 22:26
golife:感謝^^ 03/02 22:27
shadowken:57題是C 題目在97年證基會書裡的422頁第201題,原po看到 03/02 22:27
shadowken:200題去了 03/02 22:28
Raul303:感謝原PO!!! 03/02 22:32
tfliaokaiz:感謝修正~~~真的會眼花啊..哈哈 03/02 22:32
SecretWhale:我覺的,如果打算用考古題還是題庫,還是買最新的證基 03/02 22:33
SecretWhale:會,好像會比較有用@@ 03/02 22:33
cvb503:感謝大大分享!!過了一科了^^ 03/02 22:40
rexlin:我也過了 一科^^ 03/02 22:44
heartdrunken:爆炸了 差145...Orz 03/02 23:05
evawu:對完想說怎麼分數沒有一半…才發現這是高業…我初業的(淚奔) 03/02 23:04
sherry94:我糗了...我才51.25...明天來去買報名表了...> < 03/02 23:08
charity:推~那可以問一下有其它兩科的嗎 03/02 23:16
heartdrunken:29題是A還C阿? 我做考古題是A耶... 03/02 23:24
kerota:29題是B沒錯 原PO是對的 我查了經建會 03/02 23:36
kerota:http://0rz.tw/543LV (經建會資料!!) 03/02 23:37
kerota:被東展害到了!!! 03/02 23:38
shadowken:29題在證基會97年版第254頁第29題 為同時指標,所以沒錯 03/02 23:39
Laviathan:嗚嗚,其他科要湊131.25...這有機會嗎? >"< 03/03 00:05
kerota:...78.75 又不是沒過=_=... 03/03 00:09
Laviathan:可是我法規一定爆 >"< 03/03 00:10
hgming:推~71.25 比預期的高>"< 03/03 00:37
eillin888:後.我也覺得投資學很難.而且我還遲到一會進去=_=.. 03/03 00:43
eillin888:不過剛剛對了一下答案..剛好70分..嚇死我了..幸好 03/03 00:44
eillin888:本來以為會敗在投資學..但是..不幸的是..我的小紅卡西歐 03/03 00:44
eillin888:計算機被我忘在中和國中...好想哭喔...我愛的小紅..嗚 03/03 00:45
dddaaa:幹 差1.25 03/03 08:37
darrengonzo:怎這樣,我寫了六屆考古題都80以上,這次只70幾..囧 03/03 12:10
darrengonzo:本來想要靠這顆拉分數的..... 03/03 12:11
candyterry:我做考古題也都80多 這次也是70多 > < 03/03 12:40
candyterry:只能靠另外兩科了....希望會過.... 03/03 12:41
sherry420:考古題都有80~甚至有過90 這次只有71.25 >"< 03/03 13:00
yulong210:請問26提怎嚜算啊 ? 03/03 15:36
sherry420:g=ROE*(1-d) D1=D0*(1+g) 我是這樣算的 03/03 16:19
Dorell:我考古題也都有八十幾 但是這次只有75~QQ 03/03 21:49
hgming:我也是~"~ 03/04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