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又回來啦 從上次寫出去年考試的心得之後 不能免俗的也是要來寫寫今天的新體驗 之前很多版眾都懷疑說 我大學還沒畢業怎能考分析師呢 其實 我當時也是很懷疑的就去報名了 後來也順利取得考試資格了 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在於說 今天的分析師考試 是第一次去考 只能當作練經驗的 不過 意外的是 早上的兩科 考的 不難耶-.- (認為難的別鞭我 囧) 其實 書本有看到 大概觀念上有 題庫有做 就差不多了 感覺上 這次證基會還挺有良心的 有些選擇題就是從題庫出的 只是比例問題 雖說沒有90%都從題庫出啦 但是至少會出 心裡就開心了一點 下午的科目 因為小弟不才 沒能準備 就先跑掉了Q_Q 有了這次的經驗 真的發現 考分析師 不難 難是難在 有沒有心去考而已 下次的Q2考試 小弟會帶著最完整的狀態再去挑戰的 也希望板上的大家繼續努力唷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56.48
anthony0401:加油!!! 03/02 23:40
loveEva:大家一起加油^^ 03/02 23:41
iiresty:分析師除了大學畢業外不是還要有兩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嗎?? 03/03 05:30
loveEva:高業+一年相關工作經驗也可以 03/03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