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049018 (adam)
看板License
標題[討論]有人可以提供 今年97年3月份的期貨答案嗎
時間Mon Mar 3 00:06:18 2008
雖然3月6號答案證基會就會公佈
但還是很想早點對一下答案
不知有沒有大大願意提供...感恩內^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3.160
推 ivannnn:想對+1 ^^" 03/03 11:41
推 greentea53:雖然很想對答案..可是光想到要對後面一百題就覺得懶 03/03 13:22
→ atin0913:想對+1 03/03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