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kltku:╮(╯▽╰)╭ 沒法度~ 03/03 09:12
推 bobyang70011:我上次考初業也是一早六點多殺到中和~ 03/03 09:20
推 cherrygirl:對啊 我也是住三重確排到木柵,整個傻眼 03/03 14:10
→ skltku:淡水→中和 也很遠~ 這週的外匯是淡水→板橋 03/03 16:33
推 atin0913:我在三重,去景美考試>< 03/03 18:36
推 rexlin:( ′-`)y-~ 證期會就是這樣子... 03/03 23:04
→ hgming:淡水--->中和+1 >"< 四樓也是淡大的吼??! 03/04 00:32
推 skltku:沒錯沒錯~每次都超遠> < 03/04 19:04
→ skltku:樓上的~哩賀哩賀! 03/04 19:04
推 hgming:樓上什麼系的啊?? 我企管的>"< 03/04 23:09
推 skltku:哈~會計的~同學院優!請多多指教~ 03/04 23:17
→ hgming:(握~) 也許我們有一起上過課喔 哈!!我有修過會計系的選修課 03/05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