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樣的問題, 那就是考場的安排.雖然當初證期會的報名表 上面有勾選考區,本以為會在北市(我家住蘆洲) 的學校考.結果,收到准考證,考場竟然是在中和. 我想問的是:考場都是證期會隨便安排的嗎? 我在想說不定哪一天去考試,考場會在泰山或是樹林, 那我不就考前一天睡在那裡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52.148
skltku:╮(╯▽╰)╭ 沒法度~ 03/03 09:12
bobyang70011:我上次考初業也是一早六點多殺到中和~ 03/03 09:20
cherrygirl:對啊 我也是住三重確排到木柵,整個傻眼 03/03 14:10
skltku:淡水→中和 也很遠~ 這週的外匯是淡水→板橋 03/03 16:33
atin0913:我在三重,去景美考試>< 03/03 18:36
rexlin:( ′-`)y-~ 證期會就是這樣子... 03/03 23:04
hgming:淡水--->中和+1 >"< 四樓也是淡大的吼??! 03/04 00:32
skltku:沒錯沒錯~每次都超遠> < 03/04 19:04
skltku:樓上的~哩賀哩賀! 03/04 19:04
hgming:樓上什麼系的啊?? 我企管的>"< 03/04 23:09
skltku:哈~會計的~同學院優!請多多指教~ 03/04 23:17
hgming:(握~) 也許我們有一起上過課喔 哈!!我有修過會計系的選修課 03/05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