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utachen:有對有推..感謝大大的用心 03/03 21:28
推 shadowken:感謝...剩一科了 03/03 21:40
推 Raul303:感謝!!!!!!!!! 03/03 21:42
推 golife:最後一題好像是A耶@@ 03/03 21:43
→ golife:我猜的啦 因為後三項好像都要調整 03/03 21:44
推 shadowken:最後一題是D 在證基會97年版574頁第25題 03/03 21:46
推 golife:感謝 03/03 21:47
推 Dorell:感謝 考的比頭資學高不少 開心~ 03/03 21:47
→ shadowken:不論是再衡量或換算,應收帳款之轉換匯率皆為現時匯率 03/03 21:47
推 Laviathan:希望k大的答案完全正確,這樣我會比較安心一點...>"< 03/03 21:45
→ golife:我確定要再來一次了= = 唉.............. 03/03 21:51
推 sherry420:法規要有75才會過了 埃 渺茫 03/03 22:03
推 mtily:本來以為投資學是用來提分數的,結果出很難,還好分析不會很難 03/03 22:14
推 heartdrunken:法規要73才過 準備報電腦考了 唉 03/03 22:17
推 cvb503:推~~77.5耶...感謝大大 03/03 22:24
推 fantanstic32:有看有推 感謝 我覺得35題 會不會是 B 03/03 22:25
推 rexlin:感謝大大分享,我又過了一科^^ 03/03 22:28
推 golife:樓上好猛 03/03 22:33
推 juneko:請問一下,以"交易目的"投資公司債是沒有溢折價攤銷問題,那 03/03 22:31
→ juneko:第14題目並未說明以何種方式交易作為入帳基礎? 03/03 22:35
推 crazygril:題目已經寫溢價攤銷,所以直接跳過以何種方式作入帳基礎 03/03 22:38
推 juneko:第70題96年發放股票股利,但並未說明是95或96宣告發放,其結 03/03 22:39
→ juneko: 果是不是不同? 03/03 22:40
→ crazygril:感謝囉!!! 對答案時好緊張啊~~ 03/03 22:40
→ crazygril:純粹考實力,81.25... 03/03 22:41
推 darrengonzo:哦~感謝大大的分享,現在就等法規了,有得拼,緊張耶 03/03 23:02
推 mtily:希望有勇者po法規的答案啦 03/03 23:07
推 darrengonzo:35題D很明顯是錯的,所以應該沒錯吧!? 03/03 23:11
推 eillin888:78.75比預期的低=_=.剩法規摟.不過政基會5月才寄證書=_= 03/04 00:34
推 hgming:72.5 看錯好幾題XD 剩法規只要67UP 就過了! 謝謝原PO囉~ 03/04 00:42
推 simonown:推 :p 03/04 01:05
推 dddaaa:幹 兩科剛好140 可以再抖一點 03/04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