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回饋版胞 我也找了證基會的書 有些我確定的沒找 其他不確定的都找到了 分享給大家 有錯請大家回文 我改正 謝 DBABD ABCAD CACDD BACBB BBCBA ADDAB ADCCD DDCCA CBBCA CCCCC BBDDC CABBC ACDCC DCCBC CCCBB CDCAD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57.105
mutachen:有對有推..感謝大大的用心 03/03 21:28
shadowken:感謝...剩一科了 03/03 21:40
Raul303:感謝!!!!!!!!! 03/03 21:42
golife:最後一題好像是A耶@@ 03/03 21:43
golife:我猜的啦 因為後三項好像都要調整 03/03 21:44
shadowken:最後一題是D 在證基會97年版574頁第25題 03/03 21:46
golife:感謝 03/03 21:47
Dorell:感謝 考的比頭資學高不少 開心~ 03/03 21:47
shadowken:不論是再衡量或換算,應收帳款之轉換匯率皆為現時匯率 03/03 21:47
Laviathan:希望k大的答案完全正確,這樣我會比較安心一點...>"< 03/03 21:45
golife:我確定要再來一次了= = 唉.............. 03/03 21:51
sherry420:法規要有75才會過了 埃 渺茫 03/03 22:03
mtily:本來以為投資學是用來提分數的,結果出很難,還好分析不會很難 03/03 22:14
heartdrunken:法規要73才過 準備報電腦考了 唉 03/03 22:17
cvb503:推~~77.5耶...感謝大大 03/03 22:24
fantanstic32:有看有推 感謝 我覺得35題 會不會是 B 03/03 22:25
rexlin:感謝大大分享,我又過了一科^^ 03/03 22:28
golife:樓上好猛 03/03 22:33
juneko:請問一下,以"交易目的"投資公司債是沒有溢折價攤銷問題,那 03/03 22:31
juneko:第14題目並未說明以何種方式交易作為入帳基礎? 03/03 22:35
crazygril:題目已經寫溢價攤銷,所以直接跳過以何種方式作入帳基礎 03/03 22:38
juneko:第70題96年發放股票股利,但並未說明是95或96宣告發放,其結 03/03 22:39
juneko: 果是不是不同? 03/03 22:40
crazygril:感謝囉!!! 對答案時好緊張啊~~ 03/03 22:40
crazygril:純粹考實力,81.25... 03/03 22:41
darrengonzo:哦~感謝大大的分享,現在就等法規了,有得拼,緊張耶 03/03 23:02
mtily:希望有勇者po法規的答案啦 03/03 23:07
darrengonzo:35題D很明顯是錯的,所以應該沒錯吧!? 03/03 23:11
eillin888:78.75比預期的低=_=.剩法規摟.不過政基會5月才寄證書=_= 03/04 00:34
hgming:72.5 看錯好幾題XD 剩法規只要67UP 就過了! 謝謝原PO囉~ 03/04 00:42
simonown:推 :p 03/04 01:05
dddaaa:幹 兩科剛好140 可以再抖一點 03/04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