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appy21 (happy)
看板
License
標題
Re: [疑惑]考記帳士是可以自學的嗎?
時間
Sat Jul 4 10:05:47 2009
乙級的話中會要唸熟點,會計主要就是要貫通題目要多做,可用松根出板社的書,建議可去考哦 記帳士倒是較容易,如果想之後從事事務所的工作,這倒是可考慮 但現在你還是大二生,記帳士有些科目有實務經驗較容易懂不過自學也行,但覺得現考乙檢會比記帳士較適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5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