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pspro (U斷腳修不好!)
看板License
標題[討論] 有人參加過青年就業贊計劃嗎?
時間Mon Dec 31 10:43:07
前幾天去資展看到的
我剛好有符合資格
想問這是真的全補助嗎
怕到時補到一半沒補助
網址
http://www.etraining.gov.tw/index.html
進去後在正中央有個”青年就業讚”→訓練單位關鍵字KEY入 補習班名字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78.170
※ 編輯: ipspro 來自: 61.70.78.170 (12/31 10:48)
推 stevengkdgk:我朋友退伍之後再巨X補習 他說十一萬全額補助 01/03 16:45
→ ipspro:他最後有拿到補助吗 01/04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