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不幸的,考了二次電腦考, 一次66 一次68 分數出來臉都綠了, 我講義部份大略的看了一下, 都記一些數字、日期、比例之類的, 前前後後大約做了九、十屆的考題吧 覺得考古題的都很類似, 做起來的也還ok, 但電腦考時,有很大比例的題目我覺得很冷門, 考完想查我究竟是錯哪些題目, 和正確答案是什麼, 證期會也不提供, 這到底該怎加強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45.15
ntscmeiho:66...68...下一次就70了...(拍拍~ 01/08 02:27
rockon15:因為電腦考< 01/08 08:29
nas100:題目都在證期會的題庫裡啊,全部背起來吧 01/08 13:54
hank0624:.....買一本書(投信投顧)認真讀 有必要考兩次嗎? 01/09 01:05
hank0624:我就是買一本書(證基會) 讀熟 92分通過的 01/09 01:06
koo:我看東展,考72分,差一點就GG了。 01/11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