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viicat (大腦中迷路)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勞安乙級報考資格
時間
Mon Jan 21 00:32:50 2013
小妹是學人力資源管理的 請問勞安是不是只要受訓107小時後就可以報考? 還是有其他的要求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44.99
→
jack0419
:
http://bit.ly/XsFa7u
01/21 02:23
→
vviicat
:感謝!
01/21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