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妹是學人力資源管理的 請問勞安是不是只要受訓107小時後就可以報考? 還是有其他的要求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44.99
jack0419:http://bit.ly/XsFa7u 01/21 02:23
vviicat:感謝! 01/21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