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40680 (小胖)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有沒有板友上"文化大學 進出口貿易實務班"
時間Tue Jan 22 11:37:26 2013
請問板上有沒有前輩修過文化大學開設的"進出口貿易實務班"呢?(產業人才投資方案)
想請問老師教學的模式,同學們大約的年齡層,以及上課內容的實用性
本課程強調為"實務班",但之前聽過其他單位開的類似課程,似乎理論部份依舊不少
因此想請問上過課的朋友們意見
以及對於考國貿丙級的幫助性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8.163
推 hedgehogs:PCCU_Talk 文化的版 01/22 11:44
推 pacesofia:之前上過職訓,熊明賢老師的班還不錯。後來有在文大開術 01/23 14:26
→ pacesofia:科。 01/23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