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知道如果直接衝 考證券分析 還需要考這投信投顧嗎? (對於想應徵研究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37.145
BTBOY:研究員只要有高業就ok了~~除非你想上電視解盤!! 02/07 08:56
BTBOY:再用高業跟投顧法規去換投信投顧那張.... 02/07 08:57
volt27:沒台政想當研究員很拼吧 02/07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