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taaustin (muta)
看板License
標題[疑惑] 投信投顧
時間Thu Feb 7 07:54:10 2013
我想知道如果直接衝
考證券分析
還需要考這投信投顧嗎?
(對於想應徵研究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37.145
推 BTBOY:研究員只要有高業就ok了~~除非你想上電視解盤!! 02/07 08:56
→ BTBOY:再用高業跟投顧法規去換投信投顧那張.... 02/07 08:57
→ volt27:沒台政想當研究員很拼吧 02/07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