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ard52059 (陳小豪)
看板License
標題[討論] 對於現今職場需求...
時間Wed Feb 20 11:25:41 2013
小弟剛退伍,目前工作時間昭八晚五
周休二日,薪水普普,不算忙碌....
礙於對於未來規劃,我想證照是不可
或缺的東西。
以下是小弟目前對自己提出的三種選擇
1. 考多益或其他英文證照
2. 考勞工安全檢查員
3. 考公職
4. 考土木技師
目前工作比較偏向勞安但是這不是長久的
可能約聘一年,比較想在美商公司工作,
但是家人又期望能有正常上下班的穩定公
職,自身對英文比較有興趣但是退伍又有
一定年紀後總是有一些社會壓力跟一些社
會寄望,目前是28,剛退伍2個月,所學
是土木方面,但是對於土木真是興趣缺缺
以上 ...真的很猶豫 不知道該怎麼做
請版友推薦一下..
或者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想法的也可以一起討
論,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28.26
推 shengtai:考土木公職吧 畢竟只要總平均50就上了 跟自己競爭!! 02/20 11:31
→ shengtai:其他類科 平均60明年還得在報名... 02/20 11:32
推 kily:沒興趣,考上了還是會離職呀! 02/22 11:33
推 milkyway168:準備多益順便充實自己~!! 02/22 18:03
推 killerxp:勞安有"師"級證照 03/06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