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剛退伍,目前工作時間昭八晚五 周休二日,薪水普普,不算忙碌.... 礙於對於未來規劃,我想證照是不可 或缺的東西。 以下是小弟目前對自己提出的三種選擇 1. 考多益或其他英文證照 2. 考勞工安全檢查員 3. 考公職 4. 考土木技師 目前工作比較偏向勞安但是這不是長久的 可能約聘一年,比較想在美商公司工作, 但是家人又期望能有正常上下班的穩定公 職,自身對英文比較有興趣但是退伍又有 一定年紀後總是有一些社會壓力跟一些社 會寄望,目前是28,剛退伍2個月,所學 是土木方面,但是對於土木真是興趣缺缺 以上 ...真的很猶豫 不知道該怎麼做 請版友推薦一下.. 或者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想法的也可以一起討 論,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28.26
shengtai:考土木公職吧 畢竟只要總平均50就上了 跟自己競爭!! 02/20 11:31
shengtai:其他類科 平均60明年還得在報名... 02/20 11:32
kily:沒興趣,考上了還是會離職呀! 02/22 11:33
milkyway168:準備多益順便充實自己~!! 02/22 18:03
killerxp:勞安有"師"級證照 03/06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