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ingdayang (金大楊)
看板
License
標題
[疑惑] 水匠證照疑問
時間
Sat Feb 23 13:44:21 2013
補習班只有開丙級課程,我想進級乙級,還可以到哪練習術科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