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ttlin:非本科 假日上課一天 平日一天念三小時 四個月 應該可以 02/26 15:49
推 Fuzishan:買高點硬背就對了... 02/26 19:46
→ possible322:高點比較好嗎?? 02/26 20:28
→ hank0624:我買高點考照用書 每考必上 僅供參考 02/26 21:27
推 wattlin:不用糕點,那你想用什麼@@ 02/27 00:39
→ possible322:我不知道XDDD 全國MP3函授也有考慮 那應該就高點了 02/27 07:14
→ possible322:不過有版友說經紀人其實可以不用補習@@ 考慮中! 02/27 07:14
→ possible322:感謝回答 :) 02/27 07:15
推 xubwhu:個人覺得沒補習可能民法會比較吃力 03/05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