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 小弟想要準備今年11月底的不動產經紀人考試 但非本科系 完全無頭緒 但真的很想考到這一張證照 想請教版上的高手建議非本科生從哪一科讀起比較好呢? And建議哪一個補習班比較好... 大東海 三民 來勝 全國 毫無頭緒 四月開始準備會不會太晚?? 目前還在業務工作中...有點忙碌 打算三月底辭職準備考試 平日找個簡單的工讀工作來加減補貼 希望能給我一些建議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83.226
wattlin:非本科 假日上課一天 平日一天念三小時 四個月 應該可以 02/26 15:49
Fuzishan:買高點硬背就對了... 02/26 19:46
possible322:高點比較好嗎?? 02/26 20:28
hank0624:我買高點考照用書 每考必上 僅供參考 02/26 21:27
wattlin:不用糕點,那你想用什麼@@ 02/27 00:39
possible322:我不知道XDDD 全國MP3函授也有考慮 那應該就高點了 02/27 07:14
possible322:不過有版友說經紀人其實可以不用補習@@ 考慮中! 02/27 07:14
possible322:感謝回答 :) 02/27 07:15
xubwhu:個人覺得沒補習可能民法會比較吃力 03/05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