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我本身有信託證照,也有高業證照, 所以應該可以報名投信投顧法規乙科 或投信投顧法規一科,都可以嗎? 請問這兩科有差別嗎? 如果有哪一科比較好考? 另外確認一下, 以高業換取投顧證照是報考{投信投顧法規一科} 以信託換去投顧證照是報考{投信投顧法規乙科} 這樣對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97.22 ※ 編輯: vivijj 來自: 114.33.197.22 (03/03 15:54)
coldsilence:兩個科目都是一樣的,建議拿高業證照加報法規一科 03/03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