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灑個花好了 其實我去年12月場就考過一次 當時學校剛考完期中考 念了一個多禮拜就去考(用的書是老莫) 想說運氣不錯的話應該還是會過 結果 投資學:62 財務分析:74 證交法:66 ----------- 總分:202 差八分飲恨T_T 我覺得上次的題目偏難 考得有點細 也考出很多我準備不足的部分 最有把握的投資學被陰成這樣 也是蠻傻眼的 這次因為過年忙著打麻將 也是不小心太晚才開始準備 差不多也是念一個多禮拜 但因為是第二次念 所以比較快上手 昨天對了答案 投資學:92 財務分析:96 證交法:84 ----------- 總分:272 開心~~ 我是考前一天才在板上看到消息說有改版 寫的時候有感覺好像變簡單了 尤其是財務分析 計算題少了很多 但三科加起來竟然多了整整70分 也是有點驚訝 我覺得我的實力只比上次好一點而已 應該說這次運氣挺好 遇到對tone的題目 不確定的也都有猜對 請問大家也有感覺到好像真的變簡單了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48.251 ※ 編輯: spiiin 來自: 111.251.148.251 (03/06 03:01) ※ 編輯: spiiin 來自: 111.251.148.251 (03/06 03:02)
sbtpc:這次計算的確偏少又簡單!!!上次我也考202分(握~),這次過了! 03/06 09:50
oscarliu:請問何時可以查分數阿??? 03/06 12:24
qamyp:3/15後即可在證基會的官網查成績了 03/06 14:55
oscarliu:15號好漫長 希望能提早開放 謝謝樓上 03/07 13:59
potm2004:投資學真的簡單很多,不然我一定過不了 03/09 22:07
potm2004:講錯,財務分析才對 03/09 22:08
allen8859:還沒收到證書~~何時才會拿到呢~~要換投信投顧= = 03/19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