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iin (‧________‧)
看板License
標題[討論] 3/3高業
時間Wed Mar 6 02:59:36 2013
先灑個花好了
其實我去年12月場就考過一次
當時學校剛考完期中考
念了一個多禮拜就去考(用的書是老莫)
想說運氣不錯的話應該還是會過
結果
投資學:62
財務分析:74
證交法:66
-----------
總分:202
差八分飲恨T_T
我覺得上次的題目偏難
考得有點細 也考出很多我準備不足的部分
最有把握的投資學被陰成這樣 也是蠻傻眼的
這次因為過年忙著打麻將
也是不小心太晚才開始準備
差不多也是念一個多禮拜
但因為是第二次念 所以比較快上手
昨天對了答案
投資學:92
財務分析:96
證交法:84
-----------
總分:272
開心~~
我是考前一天才在板上看到消息說有改版
寫的時候有感覺好像變簡單了
尤其是財務分析 計算題少了很多
但三科加起來竟然多了整整70分 也是有點驚訝
我覺得我的實力只比上次好一點而已
應該說這次運氣挺好 遇到對tone的題目 不確定的也都有猜對
請問大家也有感覺到好像真的變簡單了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48.251
※ 編輯: spiiin 來自: 111.251.148.251 (03/06 03:01)
※ 編輯: spiiin 來自: 111.251.148.251 (03/06 03:02)
推 sbtpc:這次計算的確偏少又簡單!!!上次我也考202分(握~),這次過了! 03/06 09:50
推 oscarliu:請問何時可以查分數阿??? 03/06 12:24
推 qamyp:3/15後即可在證基會的官網查成績了 03/06 14:55
推 oscarliu:15號好漫長 希望能提早開放 謝謝樓上 03/07 13:59
推 potm2004:投資學真的簡單很多,不然我一定過不了 03/09 22:07
→ potm2004:講錯,財務分析才對 03/09 22:08
推 allen8859:還沒收到證書~~何時才會拿到呢~~要換投信投顧= = 03/19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