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cen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因為開始想要建立一些理財概念, 並且瞭解一些理財工具到底在幹麻, 因此興起了藉著考證照的方式,讓自己有個動力的想法,順便闖關拿證照XD 目前打算先考理規(感覺比較全面性瞭解), 但由於本身沒有任何知識基礎, 想請問大家,如果現在開始準備,定在五月或六月考電腦會太趕嗎? 另外就是關於用書的部份,看板上的推薦以東展居多, 沒有知識基礎的話,可以直接看東展的嗎?還是應該用金研院的? 現在從圖書館借到的兩本看起來比較相關的是 1.理財規劃與理財工具 洪仁杰等編著 國立空中大學用書 2.CFP認證系列課程I-基礎理財規劃 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宏典文化出版 請問有版友用過這兩本嗎?用這兩本準備考試足夠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18.196 ※ 編輯: kb24h93 來自: 111.240.218.196 (03/06 15:04)
koo:我看東展,準備一個月就過。 03/06 15:37
Smu41220:基本上 東展就足夠了 考筆試 題目有些根本是考古題的... 03/06 18:23
az0102:我今天也買了東展 可是我只剩13天可以讀 03/07 21:53
az0102:有點趕 而且是考電腦應試 03/07 21:53
a123544714:我用兩周就考過了 樓上OK的 03/07 22:03
kb24h93:謝謝大家的熱心回答! 03/08 15:45